未命名  

今天真的很感謝 九十度陪我聊了一個晚上的商業模式
想當初我只想當個麵包師,開間店然後"買法拉利!!"
開麵包店買得起法拉利????
我還記得當初他問我為甚麼不能現在開
當時的我只知道我的想法,是存好錢開間麵包店(沒有本錢)
到了今天我好像可以開始開麵包店,真正的看到了發拉利的標誌了~~
當然也很感謝海彙MagicNLP Club讓我有這樣的成長AND改變

 

==================================

以上是一位朋友寫給我的回應,讓我非常感動

因為我一直非常用心在幫助朋友們完成夢想

能夠獲得朋友的支持與鼓勵對我來說真的是最棒的禮物了!

 

當然這篇還是跟商業模式有關,所以我們還是不能現在就公布我們究竟規劃了什麼做了什麼

不過,提示是:

你能想像不花自己一毛錢就能夠開一間麵包店嗎?

 

arrow
arrow

    方黃瓏(九十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