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只要有房子 蕭敬騰就能High

 

其實蕭敬騰一直是我很愛的歌手,

從他的歌聲到態度,從工作到生活,都是讓我非常喜歡的!

他不驕傲,時時抱著謙卑的心態,也很認份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更是隨時做好哪天不再被觀眾喜歡的準備...

珍惜著現在的每一分擁有,

然後儲蓄著未來的規劃。

 

他不碰股票、基金那些投資工具,

將所有的錢扎扎實實的存下來!

只有銀行跟房子,其他時間他都拿來更精進他的熱情。

 

所以他的能力不斷上升,收入當然也會不斷上揚。

比起很多賺錢又想投機,最後跑路的藝人更讓我欽佩。

 

這是我認識的蕭敬騰,我支持這傢伙。

arrow
arrow

    方黃瓏(九十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