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連結:恐損生育能力!國外「基改黃豆」餵豬 來台竟成特選貨

嚇死我了!

托現在新聞自由的福,很多過去我們誤以為是有益的東西竟然都是有害的

還影響到我們男性的雄風啊!

 

我們每天一睜開眼睛就在攝取有害物質,

讓台灣成了世界上罹癌率數一數二的國家...

而在托現在醫學發達的福,很多癌症已經可以不用透過住院治療

那麼...過去我們買的癌症住院式醫療,夠我們用嗎?

 

舉例來說,過去開腦瘤可能要在醫院住上幾個月,

但是現在的珈瑪刀,只要幾天就可以出院!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哪一種治療方法呢?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珈瑪刀,但是一刀十幾二十萬,誰付得起呢?

 

如果我想確保我的醫療保障能夠符合不斷進步的醫療水準,我該如何準備與規劃呢?

不用擔心,我將會慢慢將這些規劃的方式與內容用簡單易懂的方式告訴各位的^^

 

那如果我等不及了怎麼辦呢?

那...就來電直接詢問吧 0910-661693 方黃瓏 - 遠雄人壽

arrow
arrow

    方黃瓏(九十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