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26

今天真的很開心!

到客戶的店裡吃水果聊天,順便幫客戶設計符合需求的保障規劃(我找到超適合你的規劃囉^^)
很感謝客戶們對我的親切與鼓勵。

接著到另外一個客戶的店讓她參加我們遠雄網路會員的抽獎,最高獎品價值超過六萬元!而且人人都有參加獎500元現金抵用卷喔^^
也很感謝她鼓勵我「做保險要堅持,你這麼努力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臨走前還被請了一瓶茶,在這麼熱的天真的很感謝這天降甘霖啊XD

回到公司跟夥伴們一起製作更詳細且簡單的資料,讓客戶們更容易弄懂保險應該要【如何規劃】、【為什麼要這樣規劃】、【怎麼樣讓預算發揮最大功效】
甚至到【我該怎麼確保自身的權益】

真的覺得工作越來越充實了(雖然行程也越來越滿哈哈哈)
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現在還在公司試算在預算範圍內對客戶來說最豐富優質且"符合需求"的規劃內容。

為了回報各位的信任與支持,我會更用心更努力的!
也謝謝主管對我的誨人不倦,皮皮的我現在終於在軌道上了,謝謝。

遠雄人壽 方黃瓏 在此對各位致上最誠摯的感謝。

arrow
arrow

    方黃瓏(九十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