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雖然還在忙,
不過我覺得應該要讓客戶們知道我最近到底在忙什麼^^
所以特此交代一下XD

最近我主要在協助規劃的是老年安養的問題,
因為我們不一定會生病,不一定會發生意外,
但是一定會老!
既然"老"是我們必經的路程,
那我們究竟該替自己做好什麼準備?

我有一個很喜歡的舞者,
前陣子突然變得很消沉,而且很少出現在過去常去的練舞地點,
後來發現,原來是他的爸爸...

失智了...

其他姊妹各有各的生活,不願意回來照顧爸爸,
所以負責任的他,
只好一肩扛下所有的責任...
也必須暫停他的人生...
為了照顧家人的情況下,
他沒辦法工作,請看護又不便宜,
要請外勞除了不一定能馬上申請到以外,
費用也輕鬆不到哪裡去...

現在台灣人口老化的速度非常快,文明病也越來越頻繁...
老人機能衰退、記憶力衰退與失智,
甚至失能的問題發生率也逐漸攀升...

看到我朋友,再看看我自己...
如果我媽媽今天老了,我絕對有意願照顧她,只是我有能力照顧她嗎?
如果今天是我老了,我絕對不希望讓自己拖累到子女的人生!

所以,當我發現到有一個專案是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時,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幫自己與家人做這樣一份規劃。
而且重點是:
1. 沒用到的時候可以把費用加計利息領回!
2. 如果用到的時候費用不需再繳!保障放大好幾倍!
3. 萬一來不及用到,一樣把錢留給家人!
4. 保障範圍夠廣,只要符合條款內容,連自然衰老造成的關節或運動機能衰退、失智...等等不便,都能夠得到照護!

所以我自己也幫自己做到該專案的最高保障!(反正用不到的時候都可以加計利息領回,除了幫自己留下一筆錢未來可以靈活運用以,現在就立刻幫我放大數倍的保障)

我幫客戶做的任何規劃,絕對都是我自己很喜歡,而且自己也有買的!
哈哈哈所以我都是很誠實也很誠懇的在用心努力著。

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家庭規劃適當的保障,
我不想再看到有家庭因為這些失能、失智的問題而毀壞了...Q__Q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與我聯絡,聽聽看不一定要買,
但是絕對可以讓您多一個選擇與方向,

好,那我要繼續去做資料了 @ o@)/~~~
謝謝您的閱讀。

遠雄人壽 方黃瓏 0910-661693 將會繼續用心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哈哈繼續忙
    全站熱搜

    方黃瓏(九十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