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了這則新聞

南山養老分紅險 紅利32萬變1452元 

看完以後,覺得好的業務員真的很重要
因為保險是按照保單條款去執行,
而條款白紙黑字寫的非常清楚不會騙人。

重點是
【業務員願不願意好好的站在客戶的立場去規劃與解釋。】

希望大家都能夠規劃到自己滿意而且符合需求的保障。

如果有任何關於保障規劃的疑問,
歡迎大家隨時找我聊聊。
不一定要跟我買保險,
但我保證我一定會用最真誠的態度來對待每一位朋友,
讓大家都能夠用最適當的預算做到最符合需求的保障

我叫 方黃瓏 來自遠雄人壽
0910-661693(亞太)

也很感謝員林財商團隊的 Yuanlinman Yuanlin 分享這則新聞。

arrow
arrow

    方黃瓏(九十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