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有時間可以寫一下教舞的服務心得

最近的行程跟活動老實說真的有點滿,因為願意讓我服務跟支持我的朋友越來越多了

所以雖然很忙,不過忙得很開心

在上個禮拜三晚上,我們進行了第三次練舞的活動,

由於我們討論了幾次後,發現我朋友比較喜歡純"機械舞"的風格,

所以我們更改新的教學方法與內容,來讓他能夠更快上手

IMAG0726

 

 

這是我們在學習如何運用身體的律動來跳舞,學習如何將身體當作球一樣延伸與壓縮

IMAG0727

任何疑問都可以很快速的提出來Q&A,讓學習更有效率

IMAG0729

跳舞除了看鏡子以外,也要透過想像力來引導身體的肌肉收放,你看他笑得多開心啊!哈哈哈!一起肌肉爆震啊!

IMAG0730

想像自己的關節都上了螺絲,硬硬的,像機器人一樣移動,然後就....變成機器人啦!哈哈哈哈!

 

老實說,

能夠透過自己幫助朋友跟客戶們朝夢想邁進,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讓我覺得自己的工作是能夠真正的幫助到別人的,非常有價值!

但我更感謝帶我進來這個行業的主管跟客戶們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沒什麼力量,有了他們的鼓勵與支持,我才能夠繼續堅持的走下去!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助與鼓勵,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方黃瓏(九十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