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7059_131902867001_2  

大多數人還沒成功的主因

並不是專業或商品的問題,

也不是經濟規模的問題。

 

他們之所以還沒成功

是因為心態!

 

當我們用一個"我是來學習的"或者"我是來試試看"的心態在做事時,

我們就只會讓自己點到為止。

「喔,我學到了怎麼找人合作。」

「喔,我試過覺得我自己不太適合。」

然後呢?

沒有然後,

這些人就這麼回去過原本的生活,

所以他們才會難以跟成功結緣

 

而當我們用一個"我非成功不可"的心態在做事時,

我們滿腦子只會想著"我該怎麼做才會成功?"以及"怎麼樣可以更好更快?"

這時候,我們就會發揮自己百分之百的潛力去找尋方法與工具

不斷的設法跨越那些阻礙,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

或許一開始我們等級1的時候,碰上等級10的魔王隨便就要了我們的命,

但是當我們已經到達等級70的時候,我們還會害怕等級20的敵人嗎?

 

我知道這並不容易,真的真的非常不容易...

因為我也常常受到一堆挫折。

客戶沒買單、朋友覺得我是癡人做夢、家人不認同我在做的事情...等等等。

但我還是堅持著我的目標!而且不斷的變換方法讓自己更新 更好 更快 更全面 更完整 更"簡單"

所以現在,

客戶跟我感情好到像同一艘船的船員;

朋友覺得我在做的事情很酷!開始與我聯絡想瞭解我是怎麼做的;

家人開始認同我的目標,願意給我更多的支持,也以我為榮。

 

這些都是我堅持下來的結果!也是我當初始料未及的!

2008415154051247_2 (1)  

 

我不知道我做這個部落格的效用有多少,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繼續分享下去,

就算一個也好,只要我能夠讓一個人開始願意重拾夢想,願意開始思考如何完成夢想,甚至也願意開始分享

我就覺得我對這個社會與世界做出了一點貢獻。

 

這也是我的夢想

謝謝。

arrow
arrow

    方黃瓏(九十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