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以來,我不斷的追尋如何讓自己成為更有影響力的人

因為我的夢想很大我卻很小,所以只有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

所以我需要更多的夥伴!

 

但是,我該怎麼做呢?我憑什麼讓大家跟著我走?我憑什麼讓大家支持我?

直到今天,我懂了。

我就是要成為一個像魯夫一樣的船長。

 

我們不會被社會所壓抑;

我們不會被現實所擊潰。

我想打造的是一個每個船員都能夠大聲說出夢想並且彼此協助實踐的團隊!

我想打造的是一個不論是否上船,只要與我們接觸過,都能夠開始重拾夢想的團隊!

我想打造的是一個,能夠不斷傳遞善力,不斷啟發夢想的團隊!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像魯夫一樣,

唱著這首歌回應給我所有的船員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其實很簡單。
    全站熱搜

    方黃瓏(九十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