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一連忙了幾天,終於有機會寫一下上次教舞的服務心得

IMAG0055

為了找尋適合的場地,其實我在好幾天前就四處找尋場地

最後決定在凹子底捷運站的四號出口

因為那邊只要兩人以上就可以借用練舞場地,有鏡子、插座、好地板跟一點點的冷氣

老實說還算挺舒適的,呵呵

 

由於今天的朋友都是第一次接觸街舞

所以為了在之後可以讓他們開心且自由的跳舞

我們從最基礎的對拍子開始

然後是肢體展延與協調練習

最後以律動的練習收尾

 

當然,我最在意的還是"開心"這件事

因為跳舞是開心的事!所以讓大家知道跳舞如何開心才是我最關注的事情

就像我從事保險業的核心價值一樣

我最看重的是客戶的人生是否開心平衡,客戶的夢想如何實現!

因為我相信,只有這樣才會長長久久,

就跟跳舞一樣,要開心才會想要一直跳下去。

 

哈哈哈老實說這次的教學都在不斷的練習

所以我忘記側拍了

不然這篇服務紀錄一定會更有意思

 

沒關係,還是貼一下捷運站美美的夜景吧

IMAG0054 

 

arrow
arrow

    方黃瓏(九十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