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這是我帶著深深的情感發自內心寫下的信,

希望能夠幫助到更多的朋友們。

IMAG0757  

您好,我是遠雄人壽的方黃瓏
希望有機會替您提供一些”免費”的服務。


保險服務員其實相當於保戶的律師
替保戶爭取應有的權益
在合理範圍內申請最妥善的理賠。


所以,每個人都需要擁有一位
好的服務人員。


您不一定要跟我買保險,
但若您現在沒有服務人員;
     不滿意現在的服務;
或者
想要多一位願意替您著想的服務人員

希望能夠讓我與您聯絡。
謝謝您的閱讀。

方黃瓏 0910-661693 (亞太)
Facebook: 九十度
部落格: nintyfh.pixnet.net/blog

歡迎您來觀察小弟的為人。

 

==================================

之後準備大量製作,希望能夠服務到更多的人。

如果可以,也請各位朋友們替我引薦,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協助更多的朋友完成自己的人生規劃與夢想。

arrow
arrow

    方黃瓏(九十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